关于上线试运行自助报账投递机和退单柜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683

各学院、部门,各位师生员工:

为节约广大师生员工报销时间,加快纸质报销凭证流转速度,让广大师生员工更快捷地办理报销业务,真正实现财务报销“全天候”、“零等待”。经研究,314日起,财务处上线试运行自助报账投递机和退单柜,开启“无接触式报账”的全新体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递和退单时间

    寒暑假和年终结账期间,投递和退单时间另行通知,其他时间24小时开放。

    二、投递和退单地点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自助报账投递机和退单柜分别安置在:

()厚德楼(28号)一楼入户大厅。


三、投递机和退单柜使用说明

    具体使用说明参见附件一《自助投递机和退单柜使用说明》(word版),网址(http://cwc.jsut.edu.cn/2022/0311/c3682a143423/page.htm

在使用网上报账自助投递机和退单柜的过程中,如遇机器故障,或有其他意见和建议,可联系财务处。联系人:秦竹萍,电话:86953720

四、注意事项

(一)师生在使用网上报账自助投递机和退单柜前,请确保网上预约报账系统里的手机信息维护正确(报销信息维护模块里进行维护),如在投递后没有收到投递成功短信,请到28号楼104室查看具体原因。

(二)票据投递时,请在扫描完预约单上的二维码后,将预约单和发票装入密封文件袋内再行投递,避免投取单据时票据散落遗失。退单柜的使用方式与快递“丰巢”类似,收到短信(8位数)取件码后,师生可前往退单柜领取退单。由于退单柜有限,超过3个工作日未取出的退单请自行到104室领取。

系统上线初期,会遇到诸多问题,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相互转告,谢谢合作!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