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和建行常州钟楼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655

百年征程,不忘初心,信念如磐,历久弥坚。1124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江苏理工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和建行常州钟楼支行党总支、建行常州分行机构业务部、投行部、营运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赴常州经开区冯仲云教育基地,重温精神遗产,缅怀历史功勋,传承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锻炼。

“荡寇英雄浴血白山黑水,丰碑永铸;抗联将士魂牵林海雪原,浩气长存。”冯仲云是从常州横林余巷村走出的东北抗日联军著名将领,从江南小村到白山黑水,从热血少年到抗日英雄,他以铁血丹心书写了对祖国、对人民、对革命的忠诚不渝。

通过现场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传承英雄精神,立足岗位,学思践悟,作不忘本源的坚持者与有志拼搏的践行者,加快落实学校和银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党建和业务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