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布置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552

102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孙松春主持。

孙松春首先介绍了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的背景及政策依据,重点分析了近两年我校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并对2022年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体系、政策要求、任务分工、进度安排等作了布置。与会人员就指标体系进行了充分交流。

       陈光曙指出,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是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的反映,各单位应高度重视,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统筹谋划。他对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相契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主动思考、全面落实;二是要科学编制,结合校“十四五”规划、2022年重点工作,体现学校发展态势,做到可操作、可实现、可持续;三是要目标导向,各部门多沟通交流,研读指标体系,各负其责,统筹推进,高标准完成2022年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