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用首期科研财务助理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719

1013日下午,我校首期科研财务助理结业、聘用仪式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财务处副处长潘洹主持,财务处处长孙松春、财务处相关人员及全体科研财务助理学员参加。

科研财务助理是校财务处贯彻落实国家、省进一步减轻科研人员负担相关文件精神,加强财务管理与科研工作有效衔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此项工作于5月初在全校广泛宣传并接受申报, 6月份组织业务集中培训,经考核23位同学顺利结业,14位同学被聘为首期科研财务助理,并颁发了结业、聘用证书。

    财务处处长孙松春在总结中对顺利结业的同学和首期受聘科研财务助理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他结合国家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最新政策,对首期科研财务助理提出三点期望:一要主动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二要履职尽责,对科研老师负责、对制度负责、对自我成长负责。三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反馈信息,争做财务处与科研老师沟通的“桥梁”和科研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