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66

514日上午,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审议2019年学校财务预算草案,校长朱林生、副校长陈光曙及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林生校长主持。

朱林生校长首先对会议提出要求,希望各领导小组成员站在学校角度,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审议2019年校财务预算,提出修改建议和措施办法。

陈光曙副校长对学校总体财务状况、2019年财务预算的编制过程、编制原则作了通报。财务处处长孙松春分析了影响预算的因素,并对2019年校财务预算收入及支出情况作了具体解读。与会人员对2019校财务预算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审议原则性通过2019年校财务预算草案。

最后朱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预算编制要做到全校一盘棋,在“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需要确保预算编制科学、合理、透明。同时对以后学校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二个具体要求:一是预算编制要早启动,提前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确定预算编制的思路和原则;二是学校各个职能部门要从学校大局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以更好地满足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


                                                                                                                                                                                   财务处